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30万级豪华SUV 霸气外观+超高性价比

来源:趣味车视界时间:2018-09-17 10:36编辑:王厅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中,SUV车型可谓是新宠,深受消费者和众多车企的喜爱,而其中豪华SUV也被越来越年轻化的汽车市场所接受,很多豪华汽车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家的入门级SUV车型,消费者的反响也非常的不错。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3款30万级的豪华紧凑型SUV,想买豪华SUV的朋友,不妨来仔细看一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97万元

  凯迪拉克在近些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中,也是越来越能读懂消费者了,旗下所生产的车型也是备受关注。这款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的全新凯迪拉克XT4更是深谙消费者的心理,时尚霸气的外观,让人会情不自禁的想多看两眼,内饰的设计也是极具潮流,黑色的内饰凸显出该车的大气稳重感,并且用料和做工都非常的厚道,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该有的配置该车一样也不少。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在动力、燃油经济性和驾驶的平顺性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不足之处在于该车在换挡时,响应比较慢,这点需要注意,不过不是大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