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动力强 最具性价比的2台合资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7 10:24编辑:王厅

  一提到欧蓝德,想必大多数人都不陌生,这款车早在2004年就由北京吉普引入国内生产,并得到了不低的关注度。目前在售欧蓝德为第三代车型,起初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但由于性价比上的劣势使得它在激烈的竞争中销量表现并不突出。广汽三菱于2016年将第三代欧蓝德国产,并给出了一个十分有诚意的价格,使得它的性价比大大提升。产品力提升后,自然会有消费者拿欧蓝德和同级别热门车型作对比,比如福特翼虎。

  翼虎和欧蓝德有着大面积重叠的价格区间,那么这两台车到底谁更值得买呢?今天砖叔就从空间、配置、油耗、保养成本等方面为大家分析一下。

  注:文章中所有车型图片:翼虎为2017款 EcoBoost 245四驱豪翼型。

  砖叔点评:翼虎搭载的是1.5T发动机,而欧蓝德搭载2.4L发动机,前者低扭充沛,后者中高速加速更强。空间方面,虽然欧蓝德的车身长度大幅领先翼虎,但是轴距却比翼虎稍短。结合实测,两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相差不大,乘客都可以享受到较为宽裕的空间。

  砖叔点评:欧蓝德的单条轮胎价格要比翼虎贵200元,后期更换轮胎成本更高。配置方面,两台车走的都是高性价比路线,因此配置都是比较丰富的。但相比之下,翼虎的优势配置更加实用,能为车主和乘客在日常用车中提供更大的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