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每公里不到5毛钱 这台日系大空间7座车省油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7 10:19编辑:王厅

  在很多人心中,绝大多数日系车都具有省油的优势,搭载最新地球梦系列发动机的本田车型就是典型的例子。那么,整备质量达到1.9吨的家用MPV奥德赛,又能否在先进科技的加持下实现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今天,我们就来实测一下吧!

  先检查车辆的胎压情况(一般在2.2-2.5bar是正常)。砖叔用胎压计测得这台奥德赛四个轮胎的胎压均在2.4bar,符合要求。

  然后,在加油站用油枪慢挡加92号油至自动跳枪。

  将车内空调的A/C打开,风量调至2挡,温度调至22℃,并切换到外循环模式。

  重置完小计里程、平均油耗、行程时间后,便立刻开始测试。

  测试油耗的路线还是选择广州大学城外环路4圈,每圈15公里,总测试里程约为60公里。大学城外环都是柏油路面,有12个红绿灯,限速60km/h,基本模拟了日常的驾驶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