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国产揽胜极光曝光 将搭载插混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17 09:40作者:郭宇涵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通过国内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车型的路试谍照。新款车型基于捷豹路虎最新的PTA横置架构打造,据知情者透露,新一代揽胜极光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而国产车型也将在车展后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据悉,除了搭载传统能源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通过对谍照的观察可以看出,全新揽胜极光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比例和平直的车顶线条,但前脸和尾部造型轮廓上会更加圆润,预计其将会汲取揽胜星脉、全新发现等车型的设计元素,并配备最新样式的日行灯灯组。

(早前公布的全新揽胜极光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更大。从谍照来看,新揽胜极光汲取了揽胜星脉的内饰设计风格,触控式方向盘控制键、全新的双屏中控台造型、传统样式电子挡把等,更具设计感和科技感。此外基于PTA横置架构打造的新揽胜极光还将拥有更加坚固的底盘和车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捷豹路虎旗下的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该系列包括了汽油、柴油动力。此外,新车还将会增加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我们推测,这将是路虎在中国市场的主力动力配置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