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GLE轿跑SUV渲染图曝光 或2019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7 09:21作者:李冰若编辑:刘嘉琪

  梅赛德斯-奔驰GLE轿跑SUV于2015年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外观整体设计更加前卫时尚,而随着此前奔驰全新一代GLE SUV官图的发布,相信奔驰全新一代GLE轿跑SUV也离我们不远了。有媒体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奔驰全新一代GLE轿跑SUV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前脸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GLE SUV车型官图十分相似,同时车身也依然采用轿跑SUV的溜背造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基于全新的MHA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或搭载奔驰全新的M256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48V微混系统及M26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48V微混系统。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依然采用轿跑SUV的溜背动感的造型,同时从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奔驰全新一代GLE SUV前脸相同的设计风格,这款车型或搭配两款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普通风格进气格栅内粗大的金属装饰配合Logo,相当富有越野气息。而运动风格则采用经典的满天星中网配星徽大标设计。新车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样式,弯折的两条LED灯带,增加了车型的辨识度。此外,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车型依然保留了上一代富有力量感的经典设计。侧面来看,新车轮眉整体设计彰显力量感,同时渲染图中的腰线从前大灯组贯穿至车尾,使车身更显修长。尾部具体造型参考此前的路试谍照,更加圆润,同时彰显运动感。

配图为奔驰全新一代GLE SUV内饰

  值得一说的是内饰方面,这款车型有望采用和奔驰全新一代GLE SUV相同的内饰设计,依然采用贯穿式液晶仪表,同时搭载奔驰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中控空调区域采用了四个独立的方形出风口,设计更显大气。此外,方向盘造型及中央扶手前部多媒体控制系统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与奔驰全新一代GLE SUV相同的动力搭配,分别是M26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奔驰全新M256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都配备48V微混系统,与之匹配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款新车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且时尚,这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选车的一大趋势。此外,这款新车也会将竞品车型锁定在宝马X6等车型,相信这款全新车型发布后也会备受喜爱轿跑SUV的朋友们所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