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竞争Polo GTI 丰田推雅力士运动版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7 09:08作者:杨凌志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丰田将推出GR Sport版本的YARiS(中文名为雅力士)。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车身降低18mm。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丰田家族式设计,加入大量运动套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此外,预计丰田YARiS GR Sport将于2019年开卖,上市后将于大众Polo GTI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延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融入大量运动套件。前脸配备内部为蜂窝状的大嘴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上方黑色车顶搭配鲨鱼鳍式天线,下方配备17英寸五辐式熏黑铝合金轮毂。尾部设计简洁,上方安装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此外,新车悬架被进一步调教,车身高度降低了18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带有GR徽标的数字仪表盘。7英寸的中控屏幕采用嵌入式设计,并支持触摸操作。座椅均为GR品牌的运动座,以便给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椅动力方面,新车将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73kW。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此外,预计丰田Yaris GR Sport将于2019年开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