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七座SUV起步仅5.28万 想不火都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4 12:43编辑:王厅

  国内汽车市场中存在着诸多“神车”,但能令大家信服的车型不多,五菱宏光算是一个。无论是每月惊人的销量还是坊间内层出不穷的段子,都证明这款车有着极强的影响力。最近,全新一代五菱宏光S悄然上市,新车的指导价为5.28-5.58万元。作为神车的“后裔”,全新五菱宏光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跟着砖叔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五菱宏光S相比老款车型的变化十分明显,整体感觉更“方”了。其前脸线条非常凌厉,并且前格栅也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六边形大嘴式设计,看上去更加激进。

  新车侧面线条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平直,整体效果更为厚重,不过也少了一丝流畅的感觉。与此同时,14寸的轮圈看上去也有些“迷你”,但考虑到这款车的定位也情有可原。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五菱宏光S长宽高为4420/1685/1755mm,轴距为2720mm。长度和宽度相比老款车型略有提升。

  如果说全新五菱宏光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还需要让人适应,那么它在内饰质感设计方面的进步则是有目共睹。银色、黑色双拼的中控台看上去很有质感,双炮筒仪表和全新的中控显示屏也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

  “能装”是五菱宏光的一大优势,全新一代车型自然会继承这样优势。该车拥有5/7/8三座布局可选,其中主流的7座版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可以折叠放倒,拉人、拉货都有不错的表现。

  全新五菱宏光S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47牛· 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这款车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

  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全新五菱宏光S在外观内饰方面的变化可谓脱胎换骨,力求营造出与时俱进的设计感,不过最终展现出的外观效果并不容易接受。当然这些对于它潜在买家来讲都是无所谓的,能多拉快跑、皮实省油就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