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海外版科雷嘉官图发布 预计年内引入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14 12:43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新款科雷嘉车型的官图,新车除针对内外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和升级外,海外版车型汽油版换装了与奔驰合作开发的全新1.3T四缸发动机。该车预计将于年内引入国内,但国产车型将搭载1.2T/2.0L发动机,暂不引入1.3T发动机。

  新款科雷嘉的外观变化不大,预计国产版本将于海外版同步进行,主要是前脸针对前包围进行调整,换上了梯形下部进气口和带有镀铬饰条的雾灯框造型。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侧身无明显变化,腰线和翼子板都有保留。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高配车型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的五辐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其造型非常独特。

  车尾部分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修改,牌照安装位凹槽的轮廓由倒梯形变为正梯形,后雾灯更狭长,搭配更宽更扁的底部银色饰板,使得车辆尾部看上去更加宽阔。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新款科雷嘉的长宽高分别为4489/1836/1613毫米,轴距为2646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科雷嘉的内饰主要针对多媒体系统和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新车配备了内置R-LINK 2车机系统的全新造型触摸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在细节方面,新款科雷嘉还提供更多的内饰配色方案,升级了哑光镀铬饰条,并且针对门板储物槽进行了优化。

  动力方面,海外版科雷嘉汽油车型搭载一台全新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新款科雷嘉1.3T车型共包括TCe 140和TCe 160两个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柴油车型方面,海外版新款科雷嘉提供Blue dCi 115(1.5T柴油)和Blue dCi 150(1.7T柴油)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9马力,前者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