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谈买卖 开这2台美系大7座中型SUV就对了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4 11:22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两台车的保养间隔都比较长,车主不必频繁前往4S店保养。费用方面,两台车60000km的保养费用相差不大,都在8000元以内,属于同级别车型保养的平均水平,消费者不必太过纠结。

  注:以北京地区最新油价为例计算,92号汽油价格7.54元/升,95号汽油价格8.03元/升。

  砖叔点评:考虑到自身较大的车重,两台车超过10L/100km的口碑油耗并不意外,相比之下锐界的油耗更高。需要注意的是,大指挥官只能用95号及以上汽油,因此去偏远地区还要考虑当地的燃油供给问题。

  砖叔点评:由于大指挥官的上市时间较短,因此在全国各地还未出现优惠。锐界在全国各地的优惠幅度都在15000元左右,终端价格更具优势,性价比更高。

  综合上面的对比,两台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相差不大,作为7座SUV来说,它们都是值得购买的车。大指挥官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先进,同时发动机参数更加亮眼,因此能给予消费者更好的驾驶感受,同时大指挥官的纵向空间也更为出色;而锐界则在配置方面占有一定优势,能为消费者日常用车提供更多便利。综合下来,如果你追求先进科技和大空间,那就选大指挥官;如果你看中配置和最终成交价格,那就选锐界。相信它们的表现都能让你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