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谈买卖 开这2台美系大7座中型SUV就对了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4 11:22编辑:王厅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以及全家自驾出游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家庭将购车目标转向了7座SUV。与MPV相比,SUV有着更强的通过能力,在实用性上不输甚至还要超越MPV,因此更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一提到美系SUV,想必有不少消费者的第一印象是大气的外形和宽敞的空间。今天的主角之一锐界,是征战市场多年的老将,另一主角大指挥官,则是今年4月上市的新兵。那么大指挥官的到来会不会瓜分原有7座中型SUV的市场份额?下面咱们就通过对比来看看两车的实力如何吧!

  注:文章中所用大指挥官图片为四驱御享版。

  

  砖叔点评:本次比较的两款车型售价都是29.98万元,都搭载2.0T发动机。大指挥官的马力和扭矩更大,匹配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比锐界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加先进,换挡平顺且迅速。空间方面,虽然锐界的车身尺寸更大,但根据我们的实测结果来看,第二排/第三排最大纵向空间大指挥官 ( 930 / 760mm )都要优于锐界 ( 840 / 660mm ) ,第二排横向空间则是锐界占优。

  砖叔点评:由于两台车的轮胎尺寸都比较大,因此单条轮胎的价格都不低,四条轮胎更换下来的价格都在4000元左右。配置方面,两台车的配置都比较齐全,但相比而言锐界的配置要更加丰富,而且也比较实用,对于消费者用车来说日常用车更加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