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论性价比还是选国产!10万左右4款靠谱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4 11:20编辑:王厅

  自主品牌的汽车市场日渐成熟,车企之间的竞争也不单单是跨级竞争,同级自主品牌的竞争也相当激烈。这种竞争不单单打价格战,而是在设计、做工、用料和动力等方面进行高质量的PK。今天砖叔就为大家推荐四台自主品牌的SUV,它便宜又是好货。

  推荐理由:比亚迪宋在造型上十分精致,拥有自主的设计。前脸呈现“X”的形状,宋的大灯是最容易被吸引的,蓝色元素点缀,多了几分科技感。比亚迪一直以“配置逆天”示人,有全景摄像、大屏导航、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高科技配置。比亚迪宋采用前悬挂为麦弗逊,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用料十足。

  缺点:发动机噪音处理上,略微不足。

  推荐理由:外观犀利,辨识度高,传祺GS4有着一对 “L”字形的日间行车灯与尾部同是“L”型的后雾灯相呼应,悬浮式车顶动感时尚,光影雕塑的设计理念呈现出设计的力量感。前后大灯组都采用了LED光源,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有亮点的是搭载了一块大尺寸的屏幕,集成了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非常强大。

  缺点:驾驶时低扭差点意思,起步有点肉,内饰用料不足。

  推荐理由:长期霸占SUV销量榜第一名,连途观都要仰望它,它的实力不容藐视,它就是哈弗H6。哈弗H6分为蓝标和红标车型,蓝标小嘴设计更加的时尚,红标大嘴设计更加的激进。内饰做工用料非常的好,整体采用搪塑工艺,可以PK合资品牌了。配备了9英寸窄边液晶屏、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功能,配置丰富。

  缺点:驾驶时低扭不足,起步有点肉。

  推荐理由:新款吉利博越搭载GKUI智能生态系统与大家见面,在软件上提升的同时硬件上同样有大幅度的提升。造型上提升最大的是把“如意玉”造型的前保险杠换成源自J-20战斗机DSI进气道灵感设计的锋动套件,运动感提升了不少。三维全息侦测系统与360度全景影像让保护更加周全,动力系统和空间与前款并无太大的变化。

  缺点:经济模式下,油门响应较为迟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