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省油又靠谱 这2款合资车只要7万多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4 11:18编辑:王厅

  注:以北京地区最新油价为例计算,92号汽油价格7.54元/升。

  砖叔点评:得益于高效的小排量发动机和成熟的传动系统,两款车都做到了7L/100km以下的口碑油耗,这个成绩还是比较能令人满意的,车主大可不必为燃油费用过分担心。

  砖叔点评:在有优惠的城市,悦纳RV的降价幅度一般要比YARiS L 致炫更大些,因此性价比也更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悦纳RV在某些城市也是没有优惠的,此时它的市场竞争力大打折扣,不推荐购买。

  经过上述对比,相信大家对两辆车已经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不难发现,悦纳RV除了更宽敞的空间和更低的价格(优惠后)外,其他部分相比YARiS L 致炫均无明显优势。而后者更便宜省心的保养、更实用的配置能为消费者在日后用车中带来不少看得见的实惠,所以砖叔认为,丰田YARiS L 致炫更值得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