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省油又靠谱 这2款合资车只要7万多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4 11:18编辑:王厅

  不少准备购买第一辆车的消费者,都希望能选择一款大品牌、高颜值、价格亲民的两厢小车。作为一个日常代步的工具,他们对各种花里胡哨的配置没有太多要求,却非常重视日后用车的成本和可靠性。这不,这位砖友就在现代瑞纳RV和丰田YARiS L 致炫间犯了难……

  所以,今天砖叔就针对这位朋友的问题来对这两辆车做一次详细的数据对比,看看它们分别适合怎样的消费者,也给大家在选购两车时提供一些参考。

  注:文中所用的车型图片,悦纳RV为2017款 1.4L 自动活力版SPORT,我们将尽快补齐车型图片,还请谅解!

  砖叔点评:虽然排量不大,但两款小车的动力还是能让人放心的,日常驾驶足够轻快,在城市中穿梭游刃有余。空间方面,两车表现都达到同级车中的优秀水准,保证了不错的舒适性。其中悦纳RV凭借2600mm的轴距获得了更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但YARiS L 致炫的后排中间地板更平整,实用性更佳。

  砖叔点评:悦纳RV和YARiS L 致炫的内饰设计走的都是实用路线,虽然没有多少高档的用料,但整体做工可圈可点。配置方面,两款低配车型都仅有基本的功能性配置,和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YARiS L 致炫全系车型都标配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功能,还是比较厚道的。

  砖叔点评:悦纳RV小保养221元,大保养约500元,保养周期5000公里,6万公里保养费用4570元。YARiS L 致炫小保养376元,大保养617元,保养周期10000公里,6万公里保养费用3307元。可以看出,YARiS L 致炫在保养便利性和保养费用两大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