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形独特 内饰豪华 雪铁龙天逸推PHEV版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4 11:15作者:杨凌志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雪铁龙将推出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5AIRCROSS Hybrid(该车中文名为天逸)。新车基于C5 Aircross普通版车型所打造,外观方面延续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细节部分使用蓝色装饰,表明其混合动力版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使用1.6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狭长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使用LED光源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为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面是立体矩阵式大灯。侧面车身线条流畅,左侧增加充电接口,车顶装配全景天窗和熏黑的铝合金行李架,下方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LED光源的立体矩阵式尾灯组,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车配有表明混动版本的特殊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8英寸的触摸屏幕嵌入其中,下方是独特的游艇式电子排挡杆,同时内部使用蓝色装饰。动力方面,新车使用1.6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68kW,传动系统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使用容量为13.2kWh锂电池,可以提供50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