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大空间还是时尚动感 科赛和博越你选谁?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14 11:10作者:谢玥编辑:刘嘉琪

  空间:科赛空间优秀,博越表现正常

  空间的情况相信我还没有比大家就已经有答案了,科赛的空间相比博越更胜一筹,空间也是其最大的卖点之一,科赛的车内座椅布局灵活,可提供2+3/2+2+2/2+2+3/2+3+2多种组合,非常适合一家三代人郊游或者商务出行;博越的表现则属于一个比较正常的情况,后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也都不错。

  动力:博越小胜,选择更多

  科赛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L476ZQCF的缸内直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预计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6MT和6AT变速箱;博越则提供2.0L/1.8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2.0L)、120kW(1.8T低功率)和135kW(1.8T高功率),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科赛的功率和扭矩相比博越而言稍差了一些,但1.5T发动机的燃油效率要比1.8T更加优秀。

  相比之下,科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要比博越的1.8T发动机低功率版表现更好,不仅数据全面超越,而且能耗相对会更低。但是博越在动力方面的选择要比科赛更加丰富,基本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这点科赛还需要尽快完善自己的产品。

  全文总结:

  要我看来,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部配置,这两辆车都十分的用心,在国产车中都属于精品。而如果进行选择则要看消费者自身的需求是怎么样了,科赛整体科技感较强,并且内部的空间相比博越优势明显;但博越的运动感更胜一筹,内部虽然有些审美疲劳,但无论是材质还是配置都很不错,唯独就是在空间方面要比科赛稍差一下,毕竟两辆车的级别定位不太一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