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大空间还是时尚动感 科赛和博越你选谁?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14 11:10作者:谢玥编辑:刘嘉琪

  就在8月底,全新品牌欧尚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科赛),新车在9月10日正式上市,9.38-14.58万的价格也是非常不错。这样的一个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在配置和颜值上均是诚意满满。

  但是这个价格区间里,其实可选的国产SUV车型可以说是非常之多,竞争也十分激烈,其中吉利博越这个车型可以说是这个级别中的老前辈了。一个是空间优秀颜值高的全新车型科赛,一个是运动感强消费者熟知的老手吉利博越,今天我们就把它们放到一起进行一下比较,看看他们之间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外观:科赛尺寸优势明显,博越运动感强

  两个车在造型上完全是两种路线,科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那种很高大威猛的形象,除了尺寸上的优势以外,新车车头和侧面设计的都很凌厉,具有较强的设计感;而博越给人的感觉则是一个运动健将,无论是车头的黑色护杠还是侧面的轮圈,很多装饰都提升了运动感。

  科赛相比博越而言在车身尺寸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并且离地间隙也更加优秀,看起来要比博越更有气势。

  个人感觉科赛和博越在侧面的处理都十分到位,前后的比例都很协调,并没有出现一些国产车车尾过于臃肿或者车头过长的情况。

  因为车高的问题,科赛的后窗面积和后门都非常大,这样做之后更利于驾驶员对于后方情况的判断;博越则更像一台跨界车,造型更加紧凑,运动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