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孪生兄弟的前世今生 全新朗逸两厢对比朗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4 10:18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从8月份乘联会发布的全国市场销量数据来看,朗逸交出42877辆成绩单再次毫无争议的荣登国内轿车销量榜TOP1,强大的产品力和市场认可度自不必多说。而作为一度领跑国内两厢车市场的朗行,在经历了去年5月的销量寒冬后,重整旗鼓摇身一变挤进朗逸这辆极速前行的火车头。今天我们要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朗行2017款230TSI DSG豪华版和2018年成都车展上市的朗逸两厢2018款280TSI DSG豪华版。同样的价格区间,相近的设计理念,到底这两款车型哪一款更值得购买?(下文简称朗逸、朗行)

  刚刚上市不久的朗逸两厢车型目前只有四款车型在售,从13.39万到16.29万,终端优惠6000元,如果有旧车置换,优惠可以达到1.2万。朗行的售价区间为11.29万-16.29万,从全国来看终端优惠达到3万-4万元。终端价格差距还是很大的。

  从整体外观来看,朗行给人的感觉更多是保守,将大众上一代的设计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不同于朗行的保守,采用了全新家族脸谱设计的朗逸整体外观都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细节设计上的雕琢还是整体的车身尺寸上的进阶,朗逸两厢应该更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