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推X-2 M35i车型 最大动力输出为302 Hp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9-14 10:09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宝马X-2 M35i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为302 Hp,比X2 28 i高了74 Hp,主要得益于强化版曲轴、大型主轴承、高进气口、低压缩率及较大的涡轮增压器。

  为全面拓展其动力,宝马新增了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缩短了第一档和第五档间的联动比率(gearing),第六档的比率(主减速器比率)为1:1。该款车型采用全轮驱动,百公里加速耗时仅需4.9秒。

  宝马X-2 M35i车型安装了动力最大的四缸发动机以配合直线速度(straight-line speed)。该款车型的车轮及外饰件设计更为简洁,另配置了一款限滑前差速器、M Sport制动器、转向装置及悬架调谐装置。

  宝马还提供一款改版车型M Performance,其运动型内饰件已应用于宝马所有M系硬核车型(hardcore nature),如体积较大的X5和X6车型。目前尚不确定宝马是否会发布X2 M车型及较大的宝马M系SUV车型,这意味着该款宝马M35i是旗下的微型跨界车。(本文图片选自caranddriver.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