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XT4将迎“强敌”国产沃尔沃XC40运动套件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4 09:21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沃尔沃进口XC40已于8月2日上市,售价32.18-41.18万元。有媒体获得一组国产XC40 R-Design运动套件版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家族设计风格,配备全新运动套件,新样式的黑色点阵式格栅搭配双色车身,更为时尚动感;与凯迪拉克XT4同样主打运动,两者将形成直接竞争关系。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全新R-Design运动套件,前脸由直瀑式格栅换装为点阵式格栅,并在周边加入黑色饰条点缀,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全LED灯组内部,配备“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颇为醒目。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底部护板同样采用全黑涂装。

  这款SUV车身采用双色涂装,并配备大尺寸双五辐运动轮圈,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尾部造型凹凸有致,两侧采用标志性“维京之斧”LED光源尾灯,增强辨识度。

  新车内饰以黑色调为主,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中间9.2英寸全触控显示屏配以两侧竖置空调出风口,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多功能方向盘周围配以银色装饰点缀,更显精致。这款SUV还配有电子挡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全液晶仪表等。此外,座椅采用打孔皮质包裹,并加入白色缝线处理,十分细腻。

  动力方面,谍照车辆搭载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在8月29日,捷豹E-PACE与凯迪拉克XT4相继上市,对于以运动个性著称的XT4来说,XC40 R-Design运动套件版将成为其强劲的对手,简约的“北欧风格”独具特色,而未来国产后将进一步降低车系售价,提升其产品竞争力。(谍照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