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标致新508实拍 售价下调/预计17万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4 09:07作者:王钊 编辑:王厅

  508是标致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全新一代508此前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有媒体近日获得了一组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的实车谍照,该车外观采用溜背式造型,不过取消了海外版车型的无边框车门设计。此外,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预计17万元起售。

  不久前上市的新款标致408,在原售价区间11.97万-16.97万元的基础上进行了下调,降幅达到2万元。并且现款508起售价20.70万元的价格与408顶配车型之间有近4万元的差距,这为全新一代508上市后售价下探留出了空间。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整体风格更为运动。前进气格栅预计为点阵式布局,大灯组下方连接了一条“泪眼式”日间行车灯。与海外版最大的区别是取消了无边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不过车身侧面依旧采用溜背式设计。新车尾部灯组采用家族最新的“狮爪式”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

  新车内饰与现款相比科技感十足,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小尺寸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为10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并配备银色拨片式中控按钮。车内采用黑色拉丝质感的装饰面板,并带有蓝色氛围灯,营造出车内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预计将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PSA集团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考现款车型1.6T发动机数据,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45Nm,动力输出超丰田凯美瑞搭载的2.0L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