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4系推软顶敞篷版 比自家大哥8系还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9-14 08:59作者:张博然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将采用与全新Z4车型相同的软顶敞篷设计,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有所改变。动力方面预计提供1.5T三缸,2.0T四缸与3.0T六缸多种动力总成,预计明年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做出调整,前脸配备面积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前保险造型相比现款更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采用与全新Z4车型相同的软顶敞篷设计,中部腰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LED尾灯组造型重新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1.5T三缸,2.0T四缸与3.0T直列六缸三种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的M440i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