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甲壳虫Final Edition官图 或搭专属车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4 08:57作者:李冰若编辑:刘嘉琪

  甲壳虫是大众旗下最经典的车型之一,同时这款车型也推出过数款特别版车型。有媒体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甲壳虫Final Edition版本官图,新车整体外观依然采用甲壳虫车型经典圆润可爱的造型,而细节处会与普通版车型略有不同。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外观有望使用专属颜色车漆;

    动力方面或搭载2.0T发动机。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全新甲壳虫Final Edition版本外观整体造型采用和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但细节处有所调整。此外,据海外媒体获悉,这款车型很久以前也推出过Final Edition版本,而此次新车的外观颜色或采用和之前版本相同的宝瓶蓝(Aquarius Blue)专属车漆颜色。车身侧面,新车轮圈造型有望采用经典的17英寸合金轮圈,该设计理念是向甲壳虫经典致敬。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达到130kW(176Ps),最大扭矩有望达到249Nm,变速箱或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 Herbert Diess此前表示:“甲壳虫未来车型的命运还尚未确定”,所以现在说全新甲壳虫Final Edition是最后的车型还为之过早。随着新能源车型的普及,甲壳虫未来或推出新能源车型,并有望将经典一直延续下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