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吉利博越谍照曝光 保险杠大幅改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4 08:54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今年吉利的销量再一次跨过百万关口,而博越仍贡献了月均超两万的销量。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中期改款博越的谍照。虽然目前仍不确定这款车会如何命名,但透过伪装仍能看出这款车的改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吉利博越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新车在前脸保险杠位置有较大的修改;

    改款后命名暂不却定。

  尽管新车还覆盖在伪装下,不过仍能看到不少变化。首先,车头的格栅变大,内凹程度更深,这也是更新后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次,大灯组内部的架构有所改变,疑似采用了LED光源。最后,保险杠区域的设计也有所变化,显得更为运动。

  相对于前脸的变化而言,新车侧面整体轮廓并没有迎来改变。而改款车型预计也不会对车身尺寸做改动。作为参考,现款博越的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则为2670mm。

  动力方面,新车还没有相关信息披露。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据吉利此前披露的规划,博越车型上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博越月均两万的销量成为了吉利的首款爆款SUV,可以说为吉利汽车立下了汗马功劳。改款后对外观进行了进一步修改,让整车更加年轻化。至于更多信息,我们会保持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