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3T精英版 福特探险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4 07: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 推荐车型对比

  通过对比2018款福特探险者的配置单,可以发现起售价已经超过了40万元,而入门版的配置虽然不算简陋,但性价比确实不高。而更高的精英版则增加了丰富的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配置,尤其是后排座椅电调、记忆以及加热等功能,更是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提高了一个档次。12扬声器的SONY音响和气氛灯同时可以为车内营造出不俗的高级感,也更符合40万元中型SUV的身份。如果对动力有需求,可以选择搭载3.5T发动机的精英版车型,不过在配置不变的情况下需要增加7.7万元,如果仅是城市道路或简单日常出游的话,2.3T发动机足以应对,所以综合来,2.3T精英版性价比出色,最为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