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3T精英版 福特探险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4 07: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新款探险者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熟悉的T字型布局。中控台辅以木纹与镀铬装饰板,彰显了豪华时尚的内饰氛围。大量传统物理按键和旋钮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易于操作,虽然不算新颖,但实用性更强。

  分屏式液晶仪表盘设计独特,中间大尺寸的转速表很符合福特品牌运动化风格,底部为档位显示,两侧行车电脑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数据,美观和实用兼备。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粗壮且能够提供厚实的握感,方向盘左右两侧集成了大量的多功能按键,可以实现对多媒体、蓝牙电话、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进行操作。

  新款探界者搭载了第三代SYNC多媒体系统,与前两代不同,其内核并非由微软提供,而是转为使用了黑莓QNX系统,从而在触屏体验以及流畅度上有了大幅提升。新系统支持多点触控,并采用了扁平化的UI设计,同时以蓝白色为主基调,清新简约。此外除传统功能外,SYNC 3还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内置的应用市场还能下载第三方app,扩展性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探险者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变化,全系共计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10N·m的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62kW,峰值扭矩为501N·m的3.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7座SUV,第三排座椅的乘坐感受往往是关注的重点,对于2018款福特探险者来说,较长的车身与轴距足以保证前两排有着傲人的乘坐空间,同时,第三排座椅也有着足够长的坐垫以及宽大的独立头枕,可见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也同样得以保障。

  新款福特探险者的储物空间虽然不算多,但容积表现均非常不错。前门板储物槽内部带有隔断,可以有效将物品进行分类;前排储物槽深度不错,并且内部带有隔层和橡胶衬底;前排杯架内部同样带有橡胶衬底,四点式限位器可以有效将饮料瓶固定,防止行驶过程中出现晃洒的情况。

  后排空调控制面板下方配备了两个杯槽,不过内部没有限位装置和橡胶衬底,不如前排杯架实用。而第三排同样为两名乘客分别提供了杯架和储物槽,且容积可观,可见探险者对车内所有人员的照顾均非常到位。

  新车的后备箱非常灵活,在三排座椅均打开时,后备箱的进深较短,但深度不错,具有一定的储物能力。而将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底部平整宽敞,容积有效增大。如果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车辆空间十分宽敞,此时的进深可达2300mm,如果是远途出游,完全可以充当房车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