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方位成长 长安CS35 PLU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4 07: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长安CS35可谓是小型SUV领域的一位老将,截至目前现款车型的服役期已达六年,虽然期间CS35进行了多次改款,以保持该车型的新鲜感和产品力,但外观等层面的审美疲劳,注定现款车型已进入生命周期的末端。从今年3月正式亮相,到2018成都车展全球首发,新一代CS35终于褪去了它的神秘面纱,除了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焕然一新外,众多科技配置的加持,更让我们见识到了“35”多年的修行成果。

  外观:造型更硬派 尺寸PLUS

  作为换代车型,长安CS35 PLUS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可谓大刀阔斧,新车硬朗舒展的线条与现款车型形成了鲜明对比,且细节方面的设计更加考究,整车的精致感也有所提升。重点在于,从实拍车型来看,诸如全景影像和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均有望在新车上出现,科技感已远超现款车型。

  内饰:科技感是“皮毛”

  长安CS35 PLUS车内的科技感较现款大幅提升,大尺寸行车电脑以及触控操作的空调面板等设计,可谓迎合了时下流行趋势,由此来看换代后的“35”定将更受年轻人欢迎。不过在小编看来,新车在实用与舒适性层面的升级更令人欣慰,除了全景天窗和后排出风口等未来将出现在配置表中的装备外,置物袋和副驾驶席音量控制面板等人性化设计,也足可见设计师的用心之处。

  性能:换装6AT 未来或推1.5T

  市场前景分析:产品力出众 但仍需价格取胜

  总结:

  长安CS35 PLUS作为现款CS35的换代车型,其升级幅度有目共睹,甚至可以说有些出人意料,特别是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安全系统等首次引入的装备,足以让人印象深刻,就新车本身来说,CS35 PLUS是一款值得我们期待的产品。需要说明的是,未来现款CS35或化身为“经典版”,并与CS35 PLUS同堂销售,可即便如此,CS35 PLUS如何在上市后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仍需要厂家在售价方面反复推敲,希望最终的指导价能够比新车更惊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