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合资B级车就看这3款 配置丰富适合年轻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3 11:06作者:火星说车编辑:王厅

  合资汽车品牌在国内占据绝大部分的市场,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从第一辆国产组装大众桑塔纳诞生标志着合资品牌的轿车正式走入中国市场。发展至今合资品牌的轿车在国内依然是无可替代的地位。那么在众多的合资品牌中,有什么值得推荐的B车推荐呢?今天盘点一下在国内有着出色表现的,合适年轻人的合资品牌中型车吧。

  推荐理由:帕萨特是上汽大众的一款中型车,从2003年推出以来一直是国内消费者追求的目标。首先是由于大众作为第一家轿车合资品牌有着良好的口碑,加上在本世纪初我过刚进入世界贸易组织,经济水平有一定的提高。使得中型车是成功的象征。如今的帕萨特来到了2017款,除了有着大气的外表沉熟稳重之外,在内部舒适的乘坐体验,如今也一样是社会成功人士的象征表现。作为大众的中型车代表,动力输出采用的是大众神级发动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最大功率22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