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野更简单 2019款F-150将搭Trail Control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9-13 10:50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motor1发布了2019款福特F-150猛禽的配置信息。新车相比于2018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未作出改变,配置方面则增加了Trail Control系统。

   新车信息:

  2019款F-150新增加的Trail Control系统,可以在四驱模式下开启,适用速度在30km/h之内。这套系统可以自动控制油门和刹车,以及牵引力在四个车轮上的分配,驾驶员只需专注于把握方向盘即可。此外这套系统还将搭载在2019款福特Ranger上。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适应减震器——这套系统甚至可以感知车辆是否处于腾空状态,以调整减震器阻尼,帮助车辆平稳落地。

  动力方面,2019款福特F-150搭载新的3.5L V6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35kW,峰值扭矩提升至692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分动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