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新升级更有料 比亚迪全新宋起步只要7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3 10:14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宋是比亚迪2015年10月推出的紧凑级SUV,8月30日晚,比亚迪在2018年的又一款重磅力作,全新一代宋家族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插电混动版宋DM售价区间为17.69-20.69万元;纯电动版宋EV售价区间为18.99-21.99万元,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新车整体外观颜值更高,内饰配置也进行升级,一起来看下!

  比亚迪全新宋前脸采用与唐二代相似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融入多横幅镀铬,上方粗壮的镀铬条延伸至两侧全新头灯组,提升视觉延展性,并且四颗LED大灯视觉效果相当不错;下方两侧黑色封闭式面板内部嵌入有雷达探头,凸显科技感。侧面上下两条腰线突出立体感,搭配贯穿式LED尾灯组突出美观度,底部采用银色护板,强化整车的运动风。

  新车中控台配有内置8核处理器的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该屏幕可支持电动90°旋转设计,并取消了实体按键全部集成在屏幕里,并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实用。此外,新车还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4:6放倒、电子手刹、一键启动、DiLink智能网联、车载Wi-Fi、车载蓝牙、自动恒温空调、PM2.5绿净系统、E-Call紧急救援等功能性配置。

  最后,全新比亚迪宋燃油版配备1.5T发动机+6MT/6DCT变速箱,综合输出113千瓦/240牛米的动力总成;宋DM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3千瓦,峰值扭矩达为740牛米;宋EV搭载由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并支持60kW充电桩,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综合来看,重新进行了外观内饰设计后,全新的比亚迪宋不仅带给了更多观感上的愉悦,机械品质上的进步也是值得肯定的,并且全系车型的动力输出都很强劲,整体产品力突出,售价合情合理,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