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致富之路的优质之选 实拍长安T20L/F30单排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3 10:04作者:张磊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创业者的不断增多与运输行业的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商用车开始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其中物美价廉的微卡和宜商宜家的皮卡则要更符合我国的国情,也更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说起这个领域,长安轻型车可谓是颇有建树,其推出的神骐系列车型在市场中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与销量,并且坚持不断地在推陈出新。

  今年7月,长安轻型车在神骐T20和神骐F30双排版的基础上推出了神骐T20L与神骐F30单排版,令神骐系列得到进一步完善。虽然这两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与之前保持一致,但它们的承载能力都得到了大幅提升。本次网通社受邀对这两款车进行静态评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吧。

   神骐T20L

  此次实拍的神骐T20L为单排版本,相比起同规格的神骐T20,T20L除了在长度上有所增加外,还对高度进行了降低,并且大幅增加了轴距,这样做能令它在行驶时更加稳定,完全防止了“翘头” 现象的出现,因此完全可以把加长货厢后会导致稳定性下降的顾虑抛之脑后。

  通过上表可以看出,神骐T20L在货厢长度上较同规格的T20有了大幅增加,单排版车型已达到了“恐怖”的3.6米,这在同级别中绝对算得上是佼佼者了,装载任何物件都不在话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