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运动/配置升级 实拍2019款一汽奔腾B50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9-13 09:47作者:常启蒙编辑:刘嘉琪

  9月10日,一汽奔腾家族旗下紧凑型轿车—2019款奔腾B50上市。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2019款奔腾B50就主打两款车型,1.4T自动及1.6L手动。市场指导价为8.59-10.49万元。而本次我们实拍的车型就是售价10.49万元的1.4T AT精英型。

  一汽奔腾新款B50车型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样式,由现款车型的三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改为了四横副矩阵式镀铬饰条。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LED日间行车灯样式。

  内饰方面,一汽奔腾新款B50车型的内饰则显得更加年轻化,该车型的空调出风口和大尺寸液晶触控屏都被镀铬饰条所包围。而该车型还在现款车型的中控区域加装了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换挡杆,增加了车辆内饰的动感程度。

  动力上,2019款奔腾B50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55牛米;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20牛米。此外,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器或6挡手自一体动变速器。

  写在最后:

  更加年轻化的外观内饰,以及科技配置的加入,都让2019款奔腾B50增添了不少砝码,不过在竞争最为激烈的轿车紧凑型市场,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不敢保证即便在完成更新换代的前提下能够取得一个什么成绩,对于奔腾B50而言还要等待市场的考验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