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GLE官图发布 将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3 09:38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从初代车型开始,GLE的C柱就成为了这款车身上极具辨识度的一个特色,换代后的车型也是如此。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得了全新GLE的官图,新车进气格栅有所加大,大灯设计更加精致。另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奔驰GLE官图发布;

    前脸融入了家族式设计语言;

    新车的内饰加入了大屏幕,更具科技感;

    将于今年巴黎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元素,格栅内粗大的金属装饰配合Logo,相当富有越野气息。而标志性的满天星中网则是另外一种选择。两侧的大灯组内部加入了弯折的两条LED灯带,一定程度上也显得更加精致。高大的车身配合隆起的肌肉线条,让前脸看上去相当富有力量感。

  可以说,GLE车型最具辨识度的就是侧面C、D柱的设计,也是这款车的标志。最重要的一点新车的轴距相比现款增加80mm,达到2995mm,使得整车的线条更加舒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空间。

  而在尾部,两种不同设计的车型也具有不一样的造型。尾灯组变得更为细长,内部则是LED式灯带,颇具科技感。保险杠区域也有所曲边,运动版车型在两侧带有通风口,而底部则是黑色的护板,相较普通车型运动气息更为浓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仪表台依然采用双12.3英寸贯穿式液晶仪表,同时搭载奔驰品牌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中间空调区域由奔驰S级的四个单独圆形出风口改为方形。此外,车内中央扶手前部多媒体控制系统也由原来的旋钮加触控改为纯触控设计,造型更加简洁大方。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第二排座椅也有所升级,可以按4:2:4进行放倒,满足偶尔的运输需求。更为值得称道的是,左右两个座椅还可以进行六向电动调节以及靠背和头枕调节,前后可调节距离达到100mm,让乘客可以拥有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还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HA架构打造,新车有望搭载奔驰家族全新M256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48V微混系统及M26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48V微混系统。变速箱将采用奔驰自家的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GLE车型来说,如何在换代的时候保留车系的独有辨识度是一个颇为值得思索的问题。所幸全新一代车型上独特的C柱还是得到了保留。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