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全新SUV外观细节曝光 定位更高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3 09:15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旗下共有一款小型SUV 510,以及两款紧凑型SUV 530和560。近日,有媒体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得了宝骏品牌全新紧凑型SUV(内部代号CN210S)的外观细节图。CN210S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定位更加高端,售价有望在10万元以上,计划在今年年底上市。

  宝骏为CN210S启用了全新的设计团队,“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极具科技感和时尚前瞻性。星辉进气格栅的设计质感十足,如同点点繁星布局在一个精心设计的曲面之上,在不同角度下可以呈现出不同的变化效果。新车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采用上下分体设计,这点与510、530相同。未来眼LED日间行车灯延伸向车侧,起到拉宽前脸视觉效果的作用。

  新车的车身侧面创新性的采用了双肩线的设计,两条肩线相对而行,模拟行星重力场给太空探测船加速的轨迹,仿佛太空中的“引力弹弓”,极具张力。最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根肩线采用了对工艺要求极高的反凹造型,通过自然光线的反射,为肩线描上一层高光,赋予车身层面更强的视觉记忆。

  CN210S尾部设计十分简洁,由上到下的几何折面丰富了视觉上的层次性。星轨式尾灯采用当下颇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全部集成在后尾门上,这种造价成本更高的独特布局,兼具视觉效果的一体性和艺术美感,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惊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