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云逸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 预售11.58万元起

来源:易车时间:2018-09-13 08:50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将于2018年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为11.58万元起,此外还推出了天猫专属定制款-智云版,售14.38万元,其在配置上有一定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圆润饱满;修长的日间行车灯与两条镀铬饰条相连并贯穿中央LOGO,彰显设计感,两颗大灯位于正下方,极具辨识度。车身并未采用复杂的曲线,十分干练简约;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四辐式轮毂造型前卫,提升了整车层次感。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配色增添了时尚气息,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独特,令人印象深刻;中控大屏显示效果清晰,并且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具备车载4G、在线导航、在线播放以及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还可以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十分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