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福特蒙迪欧混动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2017款福特蒙迪欧混动门板储物槽空间很大,可以放下不少杂物。不过可惜的是,虽然储物槽空间很大,但却并没有做细致的划分,显得比较大条,空间利用率不高。

  中控台下方有一个储物槽,正好可以放下手机、钱包以及水瓶等物品,拿取也比较方便。里面带有一个USB接口和12V电源,开放式的设计并不会挤压电线,不过缺点是使用起来会稍显杂乱。

  水杯架为竖置的设计,带有限位器和盖板,不用的时候合上盖子十分简洁美观。两个杯托中间为连体式设计,不放水瓶时也可以放些杂物,手机或者钱包的尺寸就正好。

  扶手箱的内部容积很不错,而且还有分层处理,空间利用率很高。扶手箱深度表现一般,所以很难放下大件的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也有USB接口,而且在盖板处还留有导线槽,所以即便是关闭扶手箱盖板也不会挤压电线,细节设计非常用心。

  遮阳板后方有一个卡片夹,方便放置高速卡以及票据等物品。夹子比较牢靠,另外遮阳板的织物表面也很粗糙,所以即便是单张卡片也不易滑落。

  2017款福特蒙迪欧混动的后排扶手箱体积很大,舒适性非常出色,而且给储物留下的空间也很充足。伸缩式杯架既实用又不占用空间,储物盒虽然较浅但面积大,放手机、钱包等绰绰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