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福特蒙迪欧混动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2017款蒙迪欧混动搭载了导航系统,使用简便,整体风格也比较常规,并未发现特色功能。8英寸显示屏的屏幕素质比较不错,而且尺寸也很大,对于控制按键提及地图的显示都很细腻清晰。

  导航系统对于目的地的选择有很多推荐,另外也可以自行设置,非常方便。屏幕支持手写输入,笔迹手感以及识别度都很令人满意,而且搜索引擎还可以根据已输入文字自行联想目的地,输入效率很高。

  导航轨迹支持多种线路选择,而且细分的可选项目也很多,功能十分强大。略有遗憾的是这套导航并不能在选择目的地以后自行推荐几种路线可选,虽然细化路径选项很丰富,但便利性却存在进步空间,不够“傻瓜”和智能。

  仪表盘右侧的显示屏可以根据导航显示路线信息,比较清晰直观。不过在测试中,这个在仪表盘上映射的路线并不能一直显示信息,更多时候内容只是一闪而过,不知道是设置问题还是测试车辆个体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