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福特蒙迪欧混动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2017款蒙迪欧混动坐垫长度出色,包裹感和承托性均属上乘,虽然没有独立的腿托,但大腿并不会有悬空感。座椅为电动调节,而且支持腰部支撑调节并带有两组记忆功能,非常实用。

  座椅的调节十分丰富,另外在配置方面,2017款蒙迪欧混动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前排以及后排座椅均带有电加热功能,此外前排座椅还有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中央扶手箱不支持角度调整,不过正常坐姿下,驾驶员还是可以将手肘搭在扶手上,只是位置不太合适,有点“够着”,舒适性一般。扶手箱外层为皮质面料,触感细腻,填充物也比较柔软。

  座椅的柔软度和是舒适性都很不错,对于一台美系中级轿车而言,这些必定是强项。面料为真皮材质,不仅触感柔软而且透气性也很棒,腰部支撑的地方略硬一些,菱形的走线非常漂亮,支撑感也是恰到好处,很紧实,但不会有挤压感。

  头枕看似轻薄,但枕靠在上面的舒适性却非常出色,面料以及内部填充物都很柔软,十分贴合头部曲线。位置调节方面,2017款蒙迪欧混动头枕支持上下以及前后多种方向调节,能够让驾驶员轻松找到合适的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