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75 PHEV上市 补贴售价16.58-19.6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2 21:2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9月12日,长安CS75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式上市。此次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19.88-22.9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6.58-19.68万元。CS75 PHEV基于普通版CS75打造,动力系统是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传动系统匹配GKN多模混动变速箱。

  蓝色烘托科技氛围

  CS75 PHEV除了外观新增蓝色元素之外,其它地方与普通CS75没有区别。全新外观设计更注重年轻化,相比上代CS75更符合消费者审美。为了彰显出与普通版CS75之间的不同身份,镀铬包边进气格栅由蓝色元素点缀,一体式前大灯透镜佩戴蓝色光环,使用 LED光源为目前主流配置。

  与上代CS75相比,侧面轮廓依旧硬朗,尾部不再显得臃肿。尺寸上,CS75 PHEV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1695mm(带行李架1705mm),轴距达到2700mm,与普通版车型完全相同。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方形镀铬排气管口嵌入保险杠内,一体化程度很高。

  内饰造型不再拘束

  内饰采用家族设计,与普通版CS75保持一致。中控台为非对称设计,告别了保守的风格。内饰使用不同颜色的皮质拼接,再配合金属拉丝饰板,豪华氛围比起上代CS75有了本质性突破。新车中控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屏,其中搭载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CS75 PHEV拥有安全6大配置,另外不同车型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杆、全景天窗等实用性配置。

  高效混动助力800km续航

  动力方面,CS75 PHEV 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此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60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GKN多模混动变速箱。官方称,CS75 PHEV百公里油耗为5.5L,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

  总结:

  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内燃机与纯电机之间结合的产物,在传统内燃机基础上增加电动机来达到增程效果。不仅为用户提供多种体验,还能享受到新能源的红利政策,PHEV无疑成为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趋势。长安品牌的PHEV领域发展步伐相对缓慢,继逸动PHEV推出之后,长安汽车带来了第二款CS75 PHEV。逸动和CS75都是长安的主销车型,可见长安对旗下PHEV车型非常重视。从产品力上来看,CS75 PHEV完全保留了第二代普通版CS75的一切优势,16.58-19.68万元的补贴售价尽显诚意。目前,与CS75  PHEV形成竞争关系的自主品牌插电式混动SUV不在少数,其中就有实力强劲的比亚迪宋、领克01新能源、荣威eRX5等,CS75  PHEV能否占据一席之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