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南Vinfast两新车官图 将亮相巴黎车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9-12 12:37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越南首个汽车品牌Vinfast正式发布了旗下两款新车的官图。从外观上看,两款新车延续了当下流行的年轻化设计元素,并在车头处采用了LED光源头灯。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年内在越南海防市工厂投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车辆具体参数将在10月2日公布;

    将推SUV和轿车车型。

  目前,Vinfast两款车还没有正式公布命名,但从外观上看SUV车型车身线条平顺,侧身的镀铬件能体现出新车的年轻化效果。在车头处,V字形LOGO挂刻在细长的LED光源头灯中央,与进气格栅搭配在一起具有一定野性。

  另外,新车并没有配备天窗,但有了镀铬行李架的加持,视觉效果还是很有冲击性的。在车尾部分,新车有望采用贯穿LED灯带,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此次一同发布的官图中,还有一款轿车。对比SUV车型可以发现,两款车在细节上并无太大差距,车头的造型将成为Vinfast车型的家族化设计理念,以提升辨识度。目前,关于两款新车的内饰和动力消息官方没有公布,我们也将继续对新车进行关注。

  编辑点评:Vinfast的推出,对于越南汽车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未来Vinfast将推出更多产品,在当地占领更高的细分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