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合资SUV就看这5款 月月销量破万!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12 11:00编辑:王立银

  Rav4荣放

  RAV4荣放继承了丰田结实耐用的品质,在全球都拥有极高的人气,虽然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如奇骏和CR-V,不过也可以一直稳定在过万的水平,7月份恰逢奇骏改款,加上接管了CR-V的部分市场份额,RAV4荣放逆市而上,同比增长28.5%,是为数不多的保持同比正增长的SUV。

  宽敞的后排体验和较低的油耗水平也是RAV4荣放的亮点,一如丰田的特点,RAV4荣放在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中期改款之后,偏运动化的设定更是迎合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RAV4荣放即将迎来换代,在应用TNGA架构之后,RAV4荣放的产品力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销量有望继续上涨,打算买RAV4荣放的朋友,如果不急用车的话,不妨再等等吧。

  奇 骏

  奇骏销量一直比较坚挺,6月份的销量还超越了途观,坐上合资SUV销冠的位置,在7月份虽然受到改款的影响,销量同比有轻微的下跌,不过,奇骏的产品力是没问题的。奇骏最出名的无疑就是大空间和大沙发,尺寸和轴距在同级车型中要领先一些,在30万以下的SUV中,奇骏的舒适性可以说是最出色的。

  奇骏在去年中期改款后增加了7座车型,紧贴当前二孩政策下的消费需求,虽然在一款紧凑型SUV上加上第三排,空间表现不会特别好,不过毕竟是多了一个选择。总的来说,奇骏是一台没有什么明显缺点的车,四驱系统也是城市SUV中的佼佼者,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也能够从容应对。

  逍 客

  逍客也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担当,在国内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00万辆,逍客销量坚挺的原因并不复杂,那就是“降维打击”,以紧凑型SUV的身份和小型SUV竞争,在15万元这个级别,如果用户想要一款品质不错的合资SUV的话,定位为紧凑型SUV的逍客就成了为数不多的选择,甚至是最佳的选择。

  定位上的差异也让逍客的整体表现更加出色,除了更宽敞的空间,逍客也有着这个级别罕见的多连杆独立后悬,舒适性更令人满意,整体配置也更加丰富,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是,逍客和奇骏一样有着不错的市场优惠,整体的性价比确实十分出色。

  即使如此,合资车企推出SUV车型的脚步没有停止,大众品牌计划2020年前推出12款全新SUV车型;继C-HR和奕泽上市后,丰田TNGA下的RAV4荣放也快来了;韩系SUV车型方面,起亚奕跑的价格已经下探到6.98万元,和自主品牌肉搏的意图很明显,SUV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自主品牌将面临极大的压力,未来要不断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才有望再继续保持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