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值得买的B级车 现在不买以后可能买不到了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9-12 10:53编辑:王厅

  涡轮增压,这几乎成了现在汽油车最主流的发动机进气形式。通过废气涡轮进行废气再利用,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比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更多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个趋势,在这个趋势之下,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使用逐渐变少,甚至都开始有人称其为“信仰”。那今天咱们就来看几款30万元以下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中型车,其实它们也很热门。

  砖叔点评:第八代凯美瑞从外观上来说就是四个字“脱胎换骨”,一改“中年大叔”的形象。在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采用的是2.0L和2.5L两款自吸发动机,匹配一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均衡之选,凯美瑞在国内市场从来都没有被冷落过。

  不足之处:车漆较薄,配置太低,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座椅通风和加热。

  砖叔点评:新一代凯美瑞、新一代雅阁都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可新一代天籁还迟迟不见踪影,虽然在网络上已经出现了国产新天籁的申报图,但是目前来看期待新天籁的人还要再等等。不过看到海外版Altima的外观变得运动了很多,我们就可以静静的期待“日系三强”的再次对决了。

  不足之处:不如雅阁和凯美瑞那样容易获得年轻人关注。

  砖叔点评:说到运动取向的中型车,阿特兹可能会首先出现在很多人的脑海当中。通过提高压缩比提高动力的发动机是功不可没的一份子,不过近期有消息称马自达将会在CX-9上采用2.5T发动机,看来“技术宅男”也禁不住涡轮增压的诱惑啊。

  不足之处:隔音不好,车漆薄。

  砖叔点评:成都车展上INSPIRE的展出让人们看到了思铂睿继任者的样子。与新雅阁一样,将于10月份上市的INSPIRE也会采用1.5T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所以,如果你还想要自然吸气的思铂睿,那么请抓紧时间。

  不足之处:车型影响力长期被雅阁所压制,将退出“自吸”阵营。

  砖叔总结:其实更多人买车并不会十分在意它是自吸还是涡轮增压,最重要的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是全车的调校。因此,选择一款自己认为好开的车就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