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带四驱系统 这三款合资SUV不怕走烂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49作者:车都芸集编辑:王厅

   别克 昂科拉全自动四驱全能旗舰

  昂科拉外观非常圆润,感觉非常可爱,它应用于设计别克全新的家庭风格设计,翼形全LED大灯,纤细而锐利,飞翼铬网的设计接近于两侧的前大灯,整体简洁性不会丢失。内饰采用别克标志性360度环抱设计,布局围绕驱动器构建,中央控制显示略小,但中间区域有更多按钮,对于新手来说有点乱,但是整体感觉还是比较科学和技术的。在配置自动四轮驱动全能旗舰型主要有5个安全气囊、轮胎压力检测、ABS、车身稳定系统、后停车雷达、固定速度巡航、上坡博辅助和发动机启停。

  全自动四轮驱动全能旗舰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变速箱配有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工信部油耗为7.6L,测得的油耗为8.0L。 。及时的四轮驱动系统,悬架采用前麦弗逊 +后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