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带四驱系统 这三款合资SUV不怕走烂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49作者:车都芸集编辑:王厅

  选择四轮驱动或两轮驱动车型,这可能不会反映在普通的城市车上,但是当你真的出去野外玩耍时,如果更加泥泞和多样化,我相信你会了解被困汽车的情况。四轮驱动的重要性。今天,我将介绍几款价格约为150,000的小型SUV。虽然这些车身材料较小,但四轮驱动的容量可能相当大。

    长安 福特 翼搏自动4WD 尊翼型

  新款2018 福特 翼搏在外观设计上仍保留了原有的小包,加上全新的前脸设计,大口形网眼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显得更加年轻。上一代的造型基本上保留在车身上,简洁直观,小巧的包包显示了汽车的越野性和运动性。

  新款翼搏内饰的变化比较大,可以看出内饰的整体布局更加现代,中央控制大屏采用半悬挂式设计,水平放置空调出风口设计,从顶部到底部。方向盘也改为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仪表板信息和蓝牙、音量、巡航控制。与此同时,自动四轮驱动尊翼型的配置仍然非常丰富。主要有5个安全气囊、轮胎压力检测、ABS、车身稳定系统、前后停车雷达、倒车影像、固定速度巡航、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功能。

  全新翼搏自动四轮驱动尊翼型由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02牛米。变速箱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工信部油耗为7.8L。框架采用前端麦弗逊 +后部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