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嫌轿车空间小?又不满意SUV?推荐这4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41作者:此生不易亦珍惜编辑:王厅

      朗逸两厢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上完全参照了全新朗逸的设计风格。其前格栅辅以大面积镀铬装饰以及左右两侧造型棱角分明的大灯组造型,看上去十分精致。同时,格栅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上,新一代朗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

  内饰方面,新车与新朗逸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的视觉层次感丰富。搭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大幅提升了空间的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AUTOHOLD、电子手刹、CarPlay映射等诸多功能。后备空间可扩展的最大容积为1342L,后排椅背支持4/6放倒。

  动力方面,新一代朗行将搭载1.2T(200TSI车型)和1.4T(280TSI车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型将全系标配驻车启停还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总结:在这四款车型中,蔚领的体型最大,后备空间也十分充足。阅朗的动力方面是最出色的,喜欢出远门的朋友不要错过。明锐旅行版则是最大的储物空间,LED的光源也是很有优势。朗逸两厢在外观上最为时尚,其他方面比较中庸,更适合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