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嫌轿车空间小?又不满意SUV?推荐这4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41作者:此生不易亦珍惜编辑:王厅

    明锐旅行

  在外观上,新款明锐车头沿用的是海外版明锐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首次在明锐车头亮相,LED光源和LED日间行车灯在同类型车型中并不多见。车尾运用了一个类似速派的设计,看着很有档次,同时也显得更加运动范。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5*1814*1460mm,轴距2686mm。

  内饰部分,新款明锐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不过在配色上略有不同。新加入的棕色内饰营造了非常时尚高雅的气氛,材质和用料做工方面也是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行李箱容积为610L,最大可扩展至1740L。

  在动力方面,新款明锐将搭载1.6L/1.2T/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85kW和110kW,1.6L车型匹配的变速箱是5挡手动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