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嫌轿车空间小?又不满意SUV?推荐这4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41作者:此生不易亦珍惜编辑:王厅

     阅朗

  外观方面,阅朗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式前格栅看起来非常时尚。车头下方采用的是一体式的前下格栅设计。侧身的线条非常流畅,运动感十足,和英朗有几分相似。尾部造型也是非常丰满,提供了不错的储物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mm,轴距为2640mm。

  在内饰方面,阅朗使用的是别克家族式最新的环抱式设计风格,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也都有搭载,带来了不错的驾驶体验。作为最重要的储物空间,阅朗的后备厢空间比想象中还要大,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281L。

  在动力方面,阅朗搭载的是1.0T和1.3T两个动力车型,一个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 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另一个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