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嫌轿车空间小?又不满意SUV?推荐这4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12 10:41作者:此生不易亦珍惜编辑:王厅

  近年来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百花齐放,各种迎合不同人群的车型纷纷上市,不管是SUV,紧凑型轿车都出现了不少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不过对于不满意SUV车型,又嫌弃轿车空间不足的额朋友们,今天推荐的四款旅行车可能就有你的菜。

    蔚领

  外观方面,蔚领还是采用的仍为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前脸就是非常常见的大众风格。车身在轮眉和侧包围处增加了黑色包围件,增加了几分时尚的气息,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柔和,其余地方则没有太多亮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在同款车型中算是比较大的。

  内饰方面,蔚领走的是简约时尚风格,可以选装6.5英寸的中控屏幕。同时配备了全景天窗,算是旅行车的特色了。后备储物箱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容积达到了589L,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最大扩展空间为1507L。

  动力方面,蔚领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1.5L和1.4T发动机,全面取代现款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6000rpm,最大扭距150牛·米,和96kW/6000rpm,最大扭矩225牛·米,降低了油耗和噪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