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Transit车型正式披露 采用插电混动技术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12 10:40作者:郭宇涵编辑:刘嘉琪

  近日,福特官方正式披露了其商用货车系列Transit升级的消息,根据已披露的资料显示,新款Transit将进行车联网与动力配置插电混动化的升级。据悉,这款插电混动货车将会采用福特屡获殊荣的1.0L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0km。新车已于英国和西班牙进行路试,并将于今年9月20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IAA商用车展上展出,同时将于2019年在欧洲发售。

  该车电池系统布置在底盘内,不会占用车内储物空间,这使得它的装载能力不亚于一台同级别的标准货车,同时,采用了较新颖的液冷散热。由于搭载了基于互联网的福特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在商用使用场景下,可帮助车队提高车辆利用率并优化运营成本。

  福特全新一代Transit上的这台1.0L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亮点突出,可作为增程装置独立为车载电池充电,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佳的使用便利性与更丰富的·使用场景,据悉,该车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