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六来了没车买?这几款SUV就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suv车友会 时间:2018-09-12 10:38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XT4

    新车指导价:25.97-39.97万

   车型亮点:2.0T+9AT的动力系统值得期待

  这是最近写的比较频繁的一款全新车型,XT4作为凯迪拉克首款紧凑型SUV,其诞生肩负着为凯迪拉克品牌开辟全新SUV市场的重任,在看到了传统BBA豪华品牌入门紧凑型SUV在国内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后,凯迪拉克也希望分得一杯羹,XT4实则任重而道远!

  这也是会长在翻完了整个SUV车型列表以后,找到的最后一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SUV车型,重点是这还是一款产品力表现不错的全新车型,绝对值得你们关注。

  新车拥有凯迪拉克家族化的外观内饰设计,但在细节上处理,例如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等等,又表明这是一款偏向年轻化定位的车型,与凯迪拉克XT5形成鲜明的产品差异化布局,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是一款紧凑型SUV,但XT4却非常厚道的全系标配了一套2.0+9AT的动力系统,这个级别能用上9AT变速箱实属不易,燃油经济性和驾驶平顺性都能兼顾,25.97万的起售价其实不算高,后期不排除优惠的可能,这台凯迪拉克XT4算入门豪华品牌当真难得让会长也心动的车型!

   会长点评

  国六排放标准说来就来,对于那些还没有做好充足准备的车企,显然要加快对符合全新排放标准的车型,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着急购车,可以看看会长给你们推荐的这三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SUV车型,如果时间充足,大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等待更好更优惠的国六车型出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