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六来了没车买?这几款SUV就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suv车友会 时间:2018-09-12 10:38编辑:王厅

  就在前几天,会长所在的深圳特区已经将国六汽车排放实施标准提上日程,车企因为没赶得上及时布局国六车型而陷入无车可卖的恐慌当中,消费者更是因为市面上绝大部分新车都是国五库存陷入无车可买的恐慌。机智的会长今天专门来解决你们的担忧,特意整理出三款国六标准的SUV车型,为最近想要买车的你,提供绝佳的选择!

     讴歌CDX

    新车指导价:22.98-35.28万

    车型亮点:动力性能不错,外观大气,车型豪华

  讴歌是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有点类似吉利和领克的关系,作为豪华品牌,讴歌在中国起步的时间并不长,最开始以纯进口方式生产,直到后来与广汽合作,才产出了第一款国产车型讴歌CDX,这款车也算是继承了本田尖端动力和操控技术的代表车型。

  这是会长翻了好久网站配置表以后才找到的一款国六标准的SUV车型,并且讴歌CDX并不是全系均属国六,只有在今年4月份上市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符合国六标准,一共三款,售价区间为29.98-35.28万。

  讴歌CDX三款油电混合车型统一标配了一款2.0L自吸发动机,混动系统由一台135kw的电机完成动力供应,整套动力系统随时都能提供让人满意的动力供应和燃油经济性,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仅在5L/100km,30万的价位涵盖了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安全性也是妥妥的。如果你有充足的预算,购买这台国六标准的混动版讴歌CDX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